FubukiTodoroki

倒地不起的馍:

(1/8) 

很早之前想画的轰总哈尔cos(不)其实不全算这个月画的 之前就画了一半了刚刚才补完哈哈哈(ntm)_(:з」∠)_


其实我是想跟大家说个不好的消息  放个图我比较有勇气(;д;)

就是  明信片  本来今天到了  但是印的不太好呜  颜色太暗了 灰不溜秋的TAT 我就重新调了下颜色换了家店印  但是这家好慢 还不能加急  最快也得一个周的样子。。QAQ我哭瞎  

对不起大家!!我错了!!要让你们再等一个周了呜呜呜/(ㄒoㄒ)/~~然后昨天问了地址的小天使们 我我一周之后等明信片到了我再去打扰下你们确认地址  因为那会儿学生妹妹们好像都放假回家了是不是(;´д`)ゞ 

真的对不起大家!!QAQ我去想想怎么补偿你们!!

评论

热度(2942)